PTT對他像「殺父仇人」? 黃暐瀚嗆:騙自己太可悲

PTT對他像「殺父仇人」? 黃暐瀚嗆:騙自己太可悲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黃暐瀚12月31日在臉書上表示,PTT網友對他像是「殺父仇人」,10篇PO文有9篇在謾罵,好像他是什麼「垃圾人渣」一樣,黃暐瀚質疑這些人沒一個能打?沒辦法好好討論選情、分析政局,只會PO些無營養內容自High?黃暐瀚呼籲這些人:「騙別人不難,騙自己那就太可悲。」

黃暐瀚12月31日在臉書上感嘆,回顧2019年有喜有悲,最大的悲就是他父親驟逝,而父親這輩子告訴他的最重要一句話,就是「不要欺騙自己」。接著黃暐瀚提起PTT的鄉民,認為網友們對他像是殺父仇人般,10篇PO文有9篇袃謾罵,好像他是什麼垃圾人渣一樣,談論內容又屬腦補居多。儘管網友常會貼給黃暐瀚看,但他覺得這一長串的「同溫層無差別攻擊」,實在不容易讀得下去。

黃暐瀚指出,最近幾個月只要他談到政治、選舉以及選情,最常出現的PTT貼文就是「韓暐瀚」、「姓馬變姓韓」、「要養三個孩子」等無營養內容,黃暐瀚嗆聲:「就沒有一個能打?沒辦法好好討論選情、分析政局,只會PO些無營養內容自High?就以為PTT真的很厲害?」。

黃暐瀚表示,他在廣播節目中談到「High沒關係,不要亂寫啊!這位網友(附上連結,大家自己點進去看),說我會看PTT(這點不假,網友貼給我,我會點出來看),還說知道我的『帳號』?拜託這位腦補的網友,快點、立刻、馬上公布我的帳號,讓大家看看,讓我聞香一下好嗎?

原文網址: 「被PTT像殺父仇人般對待」黃暐瀚怒訴:10篇文9篇謾罵…沒一個人能打! | ETtoday政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101/1615189.htm#ixzz69lTkeCB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黃暐瀚直言:「我沒有PTT帳號,從來沒有,你掌握的黃暐瀚PTT帳號,到底是哪一個?」黃暐瀚怒嗆網友,「拜託,我等著你解答,我請你上節目,叫你聲大哥,還請你吃雞排。回到我標題的那句話,『騙別人不難,騙自己,那就太可悲!』活在PTT,還亂發腦補文的網友們,好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