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喊超過10萬人 韓國瑜台南造勢上台先默哀30秒

主辦喊超過10萬人 韓國瑜台南造勢上台先默哀30秒 | 華視新聞
韓國瑜今(4)日到台南出席造勢活動。(韓辦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4)日到台南歸仁運動公園,與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台南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以及多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議員等,共同出席顧台灣護憲大會。主辦單位喊出現場支持者超過10萬名,而韓國瑜則在上台發表談話前,邀請支持者們起立、脫帽,為黑鷹事件的8名罹難將士默哀持續30秒,場面莊嚴肅穆。

韓國瑜上台 全體為黑鷹罹難者默哀

由於日前才發生黑鷹失事意外,因此今日韓國瑜上台時,主辦單位即邀請現場所有支持者起立、脫帽,為這次事件中的罹難者默哀、為台灣祈福,不少民眾在台下拿著「願逝者安息」的自製海報,哀悼殉職的將領軍官。

韓國瑜:哀傷同時也要思考檢討

韓國瑜表示,這次意外事故讓他心裡很感慨,軍公教警消這些職業的弟兄,常常一聲令下、就得為了國家往前衝,眷屬們都得膽顫心驚,「這些家屬要怎麼過日子?」。他認為,這麼重大的悲劇,讓大家都非常難過,除了沉痛哀傷之外,他也呼籲大家一起來共同反省、思考、檢討,一席話讓底下支持者聽得忍不住落淚。

韓國瑜提到在這次意外中英勇殉職的沈一鳴上將,「政府要培養一個優秀將領,要花多少時間跟心血?」,但現在的政府又是如何對待這些保家衛國的軍公教人員?他呼籲大家一同給予這次事故的罹難者家屬支持。

朱、洪喊話:支持韓國瑜為台灣加油

洪秀柱也呼籲現場民眾,為了國家的未來,總統票務必支持韓國瑜,「一起為台灣加油、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

朱立倫上台致詞時表示,下個星期六就要投票,這場選舉不是為個人,而是為了整個台灣、整個中華民國,呼籲投票日當天,要集結所有人的力量,總統支持韓國瑜,國民黨立委也要拚過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