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母臉書轉PO圖被約談? 謝龍介:賴是蔡幹掉的!

伯母臉書轉PO圖被約談? 謝龍介:賴是蔡幹掉的!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臉書轉PO一張圖就被約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今(5)日到桃園蘆竹區光明國小出席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桃園6名立委候選人「榮耀翻轉、團結大會」聯合造勢,他在造勢會上指出,《反滲透法》目前也還沒有施行細則,他的伯母只是在FB轉P貼柯P講「蔡英文的團隊都有貪污」一張圖,就遭到約談,並且直言,「賴(清德)是蔡(英文)幹掉的!」。

謝龍介更痛批民進黨執政以來養了「870隻肥貓」,他甚至問台下民眾,「你們有月領15萬的舉手一下?」,台下無人舉手,謝龍介接著表示,林飛帆一個月領9萬被大家罵,所以他很想不通,「明明還有人領得比我多,大家怎麼都記得我領9萬」。

謝龍介指出,楊蕙如之所以被抖出來是因為「日領15萬,一個月450萬」,謝龍介接著直指,在賴清德登記參加初選後,楊蕙如和網軍就開始抹黑賴清德,他對著民眾表示:「賴是蔡幹掉的!」。

謝龍介指出,賴清德曾公開表示:「總統請你不要再用網軍對付我了」,謝說:「那時我們才知道,蔡花錢在養網軍,蔡連同黨同志都砍下去了,我們跟她不同黨派,一定會死的更慘!」,謝龍介又稱,他要感謝賴清德,因為連賴都說,蔡英文做不好,應該要換下來,所以他才出來跟她競爭初選。謝強調:「所以蔡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認證的執政失敗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