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貪食蛇」車隊遊行挺韓 民眾怨擋道

【台語新聞】「貪食蛇」車隊遊行挺韓 民眾怨擋道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為了替韓國瑜造勢,高雄韓家軍號召上千名貪食蛇、汽機車車隊,連續兩天要在高雄遊行,不少韓粉穿國旗裝力挺,但因為正值下班尖峰時段,車隊出發集結點的建國路,交通一度打結,不少用路人不滿大罵,市警局回應,這個遊行有申請路權,是合法進行,至於被民眾投訴有疑似違規的事項,都有立刻到場處理。

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大批汽機車,聚集高雄街頭,他們是要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所號召的貪食蛇車隊,民眾拍下影片抱怨,車隊在綠燈時擋在前頭,只留一個車道,有汽車沒辦法逆向繞道。

高雄市警局保安科股長 高英豪說:「所有110民眾檢舉是有9件,而且我們立刻都派員警去做疏除,緊急性的申請的部分,我們也都依照警政署,還有集遊法的相關規定 來做核准」。

火大的用路人,臉書也抱怨,為了宣傳霸占大馬路,實在擾民,連續兩天,高雄韓家軍上街遊行造勢,高雄市代理市長葉匡時,也站在前導車上拉票。

不少穿著國旗裝的韓粉,騎機車單車,或開車到場,貼滿小國旗很HIGH,但交通大打結,苦了要趕著回家的人,有民眾很不滿,直接打電話向市警局,檢舉車隊,市警局表示,遊行有合法申請路權,至於疑似違規的部分,有到場排除,若勸導不聽,也會立刻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