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競辦徵奧步108招 籲支持者上凱道

華視新聞 林仙怡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8)日公布選舉奧步108招,提醒選民各陣營可能使出的抹黑手段,包括收受中資的不實爆料,或是利用造假影片、散布假消息等等,同時也公布最新的宣傳影片,呼籲支持者明天一起走上凱道相挺,營造團結勝選的氣勢

韓國瑜競選陣營公布最新的宣傳影片,呼籲百萬庶民站出來,明天晚上一起上凱道,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這麼多奇怪的爆料跟臆測跟新聞,那麼我們看到其實尤其是從當事人,我們的駐日代表所講出來的話更是讓我們瞠目結舌。」

但選前倒數一周,攻擊韓國瑜的爆料不斷,韓辦也號召網友票選出選舉奧步108招,由爆料韓國瑜計劃移民加拿大、住豪宅王小姐事件的壹週刊拿下冠軍,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偉大的第一名是我們的壹週刊,壹週刊在過去幾個禮拜不厭其煩的用一點點的事實跟非常多的臆測,應該把這個第一名的獎頒給我們的壹週刊,因為他可能是永遠的奧步王。」

第二名選舉奧步,則是暗示韓國瑜收受中資,第三名是利用電腦合成圖片造假抹黑,第四名是利用岳父租用土地事件,公布化驗結果有毒。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明天一月九號晚上的凱道造勢上面,會由韓國瑜總統候選人親自的來跟這些,我們就是選出這些108招奧步創意的這12位獲獎人親自的來鼓勵。」

在選前倒數時刻,韓國瑜陣營最後一搏,大聲呼籲打擊假消息,杜絕造謠抹黑,同時也在律師的陪同下,計畫向放出假消息的個人或媒體提告,不讓任何可能影響選情的消息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