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蔡英文車隊掃街 韓國瑜凱道造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車隊掃街第4日 蔡英文回防北台灣

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護台同行」全台車隊掃街,一路從屏東北上,今(9)日來到新竹桃園地區,和兩地的立委候選人穿梭在大街小巷,全力搶票。而外界認為,決定大選勝負的關鍵是投票率,民進黨也再推廣告,鼓勵青年返鄉投票。

民進黨全台車隊大掃街,9日上午來到新竹,總統蔡英文行前簡短致詞。支持者大示愛,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到場力挺。路旁民眾搖著旗子,還有人換上特殊造型吸引目光,車隊一路北上下午進入桃園。

除了爭取選民支持,第三勢力之一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表態支持蔡英文。立委(時力) 黃國昌:「今年的總統選舉,當然投蔡英文總統。」民進黨主力放在陸戰,同時也推出最新廣告,廣告主角都是年輕人,帶著行囊,背景是火車站或客運站,訴求青年回家投票,就盼陸空聯合作戰一舉拿下勝利。

韓國瑜下午見僑胞 晚間凱道大會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出席四海同心團結造勢大會,現場從各地歸來的海外僑胞將近1000人,韓國瑜唱了我現在要出征,把氣勢延續到今晚在凱道舉行的造勢大會。

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從各地歸來的海外僑胞好興奮,揮舞著國旗高喊當選。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民進黨執政能夠把一個民主政黨的民進黨把他幹成像金光黨,我們所有嫁出去的女兒,每一個僑胞在海外,想到大家可以豎起大拇指,為自己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感到自豪的都會覺得頭抬不起來。」

接著主持人CUE韓國瑜唱這首主題曲。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你同行決不成,我現在要出征,我若是打不死,我總會回家來看你。」選前韓國瑜行程滿檔,晚間會出席在凱道的造勢晚會,國民黨的15位縣市首長到場助講,他們支持韓國瑜的影片搶先曝光,影片中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宜蘭縣長林姿妙。

再到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呼籲集中選票,接著選前之夜,韓國瑜回防高雄舉辦大造勢幕僚喊出人數上看50萬人,就看能不能化作一張張實際選票。

第三勢力衝政黨票 宋.柯.郭紛出招!

除了藍綠尬場,第三勢力也很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發動車隊到桃園掃街,也全力能衝刺政黨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替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輔選,不只幫李正皓剃頭,還在他的背上寫上「精忠報國不能貪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陪子弟兵吳達偉,到板橋拜票!

象徵新兵進軍國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手拿剃刀,為親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理頭髮,還加碼演出精忠報國的戲碼,輔選效果十足,只是傳出民眾黨內,有人對郭台銘在親民黨和民眾黨,兩邊押寶很有意見,選前之夜不想讓他上台。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聽柯市長的,還是聽(民眾黨)內部的欸?」

柯文哲以黨主席身分,陪吳達偉掃街拜票,評估民眾黨選情不好不壞,至於被前總統陳水扁,批評過河拆橋,媽祖也不會原諒,柯文哲有話要說。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唉,我跟你說我實在很可憐,不要再罵了。」

還有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車隊在桃園,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面對韓國瑜的創意總監潘恆旭,大酸他怎麼選了20年都沒選上,該自我反省,宋楚瑜反酸回去。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他是在罵孫中山先生嘛,孫中山先生啊,你怎麼革命10次啊,還在那裡搞啊。」藍綠夾擊下,第三勢力全力反攻,希望能拿到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