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凱道造勢 藍營大咖合體催票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在總統府前凱道廣場,舉辦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喊出百萬韓粉上街頭,先前喊出的神秘嘉賓就是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國民黨大咖站台力挺,燕子漢子禿子再次合體,不只要搶攻總統票,更要催出政黨票!

主持人說:「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台,全場熱血沸騰,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親愛的台灣人民 ,你快樂嗎, (不快樂),第二個問題,親愛的朋友,你滿足現況嗎 ,(不滿足),第三個問題,親愛的台灣好朋友,你擔心未來嗎, (擔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民進黨執政不力呼籲集中選票,之前賣關子的神秘嘉賓,就是她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包括太太李佳芬,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以及國民黨大咖都到場助講,主持人說:「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加油」。

燕子漢子禿子合體,全力衝刺政黨票,主持人說:「大會報告,我們現場的人數,已經超過100萬人了」。最後大合唱台下燈海氣氛感人,9號晚上總統府前凱道廣場造勢大會,喊出百萬庶民上街頭,就看這股氣勢能不能化做實際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