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 蔡英文連趕3場造勢

選前最後衝刺 蔡英文連趕3場造勢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張政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昨(9)日晚間,連趕三場造勢晚會,第一站前進宜蘭縣,替立委候選人陳歐珀造勢,台下支持者大喊「我們愛妳」,讓蔡總統笑開懷,接著前往基隆市,替立委蔡適應站台,最後一站到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幫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拉票,更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迎接大凱旋。

主持人說:「蔡英文,凍蒜,蔡英文,凍蒜」。總統蔡英文,把這一晚最後一場造勢行程,留給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說:「大凱旋還沒有來,大凱旋要你們去投票才會來,好不好,(好)」。一個晚上連趕三個行程,第一站宜蘭,跟游錫堃陳歐珀合體催票,酸國民黨資源多,韓國瑜根本不是庶民總統,不過台下支持者的熱情,更讓蔡總統笑開懷,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 vs. 支持者說:「 ㄟ 你們有沒有在聽我講啊,我剛才要你們愛國家,愛土地,(我們愛妳)」。

蔡總統,接著趕往基隆市,重頭戲就是和副手搭檔賴清德合體,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說:「是台灣的年輕人把我們拉起來,支持我們,鼓勵我們,陪伴我們,一步一步的又走到這裡」。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香港的經驗我們可以看出來,一國兩制是失敗的」。

進入大選倒數24小時,爭取連任的蔡英文,馬不停蹄拉抬子弟兵,週五選前之夜將集中火力,鎖定北高全力催票,展現勝選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