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表態票投蔡英文 列5點狂轟韓國瑜「跳梁小丑」

楊秋興表態票投蔡英文 列5點狂轟韓國瑜「跳梁小丑」 | 華視新聞
(翻攝楊秋興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就是明(11)天了,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個候選人都極力拉票,也有不少人選擇在關鍵時間點站出來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像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出面表態立場,他強調雖然前年高雄市長選舉,他是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選的核心之一,但今天不支持票投韓國瑜,更列出5點理由,要大家票投總統蔡英文,以利接續罷免韓國瑜。

昔日幫手不挺了? 楊秋興列5點理由

楊秋興10日在社群網站臉書上PO文,他表示,前年高雄市長選舉,他算是幫韓國瑜參選的核心之一,今天他不支持韓國瑜,並列出5點理由。

楊秋興狂轟韓國瑜"跳梁小丑"

楊秋興認為韓國瑜,品行不端、行為不檢、無情無義;空口白話、信口開河、輕諾寡信;其夫人強勢且嚴重干政,其家族背景關係複雜;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大位棄高雄市政於不顧;跳梁小丑的德性怎能堪登大位。

楊秋興籲票投蔡英文 政黨立委投親民黨

楊秋興說,兩權相較取其輕,請大家票投蔡英文,以利接續罷免韓國瑜,政黨票及立委投親民黨;並期待蔡英文連任之後擺脫派系挾持,興利除弊、大力發展經濟;維持稳定和平的兩岸關係與發展,是人民之幸。

貼文發布短短4小時,就吸引超過2千人按讚,逾600則留言,逾400次分享,網友說「不投韓不支持韓的五大理由,也是小老百姓投韓投不下去的理由,楊先生你跟大家ㄧ樣眾人皆醒,唯韓粉獨傻⋯⋯⋯」、「今天你終於 說出一句比較像樣的話了」;不過也有人說「本來明天想下午去投的,被你一吠更堅定我改明天一早08:00就去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