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闖台大醫學院廁所被拒 怒轟:你機X什麼啊!

韓粉闖台大醫學院廁所被拒 怒轟:你機X什麼啊! | 華視新聞
(翻攝當事人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百萬庶民站出來」造勢晚會,吸引大批韓粉聚集,但傍晚發生韓粉想進入台大醫學院借廁所,因沒有識別證遭拒,學生與韓粉發生激烈言語衝突。事情當下全被錄了下來,影片曝光引起熱議。

韓粉進醫學院借廁所 遭學生驅離

大批韓粉齊聚凱達格蘭大道,展現支持韓國瑜的心,但因為造勢活動晚上才會開始,不少韓粉是提早到場,跑到台大醫院裡休息、覓食,有一名學生質疑駐衛警失職,明明有規定配帶識別證才可以進入,為何韓粉們可以在醫學院裡自由行動、上廁所。

告示板上清楚規定,須配戴識別證。(翻攝當事人臉書)
告示板上清楚規定,須配戴識別證。(翻攝當事人臉書)

無識別證禁入學校 韓粉轟:你機X什麼啊

學生決定開臉書直播,詢問進出的阿伯,「你們有識別證嗎?這裡是學校,外面有流動廁所」,痛斥「駐衛警沒有在保護學生安全,也沒有在幫忙學生,甚至指引這些人廁所路線」。

學生要求韓粉們配合規定,沒有識別證不得進入,「外面有流動廁所嘛,韓國瑜沒給你們廁所嗎」,這舉動遭到韓粉群起撻伐,怒罵「你機X什麼啊!」、「你是意識型態!」、「我們是攝護腺肥大」,但學生反擊,「攝護腺肥大關我什麼事啊」。

韓粉、學生爆衝突 影片觀看破59萬次!

影片曝光引起熱議,超過2.3萬人按讚,7854次分享,59萬次觀看,網友說,「妳是對的,觀念也很正確,警衛忽略學生安全,忽略自己工作職責」、「是刁民不是長輩,毫無尊重別人的一群傢伙不值得被稱作長輩」、「明天也請用同樣的原則」、「警衛憑什麼放行啊 又不是公共設施」、「警衛可以開除了 隨便放人進來 當啥警衛」、「打擾醫院安寧 ,不能進去啦」等等;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台大是台灣教育最失敗的一群,用國家最多資源,對國家供獻最少」、「台大學生就了不起是嗎!人道呀!」、「這所謂的臺大醫學院學生沒有同情生(心)不配學䃜(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