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挺時代力量 不贊成國會過半

華視新聞尹智剛潘建任張之晴黃昭盛SNG台北新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第三勢力最後衝刺!像是時代力量下午在台北市區掃街,導演吳念真特地現身力挺,至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出席選前之夜造勢,認為方便來就來,不方便來就算了,也要郭台銘檢討幕僚。而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被認為是操作棄保效應,宋楚瑜回擊,要棄沒有經驗也沒有能力的人。

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我是宋楚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陪立委候選人李正皓掃街,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被解讀操作棄保效應,總統候選人(親)宋楚瑜:「要棄什麼保什麼,當然要棄那個沒有經驗也沒有能力的。」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到三重拜票,但選前之夜沒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郭辦也發聲明表示時間無法配合但溝通管道一直暢通,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方便來就來,不方便就算了,但郭老闆也要檢討一下有這種幕僚還需要敵人嗎。」

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率領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選在在台北市區掃街,導演吳念真也特地現身力挺,導演吳念真:「基本上我不贊成國會過半的,因為國會過半 它其實變成一個霸主,如果他們變成關鍵少數的時候,對不起 大黨們會聽喔。」選前最後一天,第三勢力各陣營把握最後關頭衝刺,試圖在藍綠夾殺中將自己的國會席次最大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