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選前之夜 郭台銘登台助講

華視新聞 尹智剛 薛松乾 SNG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最後衝刺!選前之夜造勢選在位於台北市的全國競選總部前舉辦。整場活動在晚上6點半開始,以輕鬆愉快的風格為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會登台助講。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台北市的全國競選總部前舉辦「這一局一定贏」選前之夜晚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前來站台助講。

郭台銘說:「我希望曾經支持過我的人,目前還是支持我的人,未來有可能支持我的人,能知道我沒有忘記我得初衷,當中華民國需要我時,郭台銘永遠都在,對此次總統大選,我袖手而不旁觀,對立法院,你我都有責任讓人民的聲音被聽到,明天要記得中道力量,政黨票支持親民黨、民眾黨,讓國會有機會改變,讓政治為人民服務。」

郭台銘和宋楚瑜同框是來為宋楚瑜以及親民黨所有分區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之後就要趕場前往土城,為子弟兵立委候選人李縉穎站台做最後衝刺,而這場晚會活動是從晚上6點半開始,但是還不到6點就已經陸續湧入不少民眾,親民黨希望能聚集一萬名支持者到場,也希望整場活動能讓年輕人更貼近親民黨的理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