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抵達競選總部 大批媒體守候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到在高雄市國民黨部這邊,韓國瑜稍早已經抵達,現場擠滿的中外記者媒體,非常多的支持者從下午開始,就守候在著,韓國瑜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也尊重中華民國國民選擇的結果。」

韓國瑜在台上面對大批支持群眾,他說,台灣最寶貴的民主自由法治是無上的珍寶,既然中華民國國民做出的決定,一定服從選舉的結果,只能說自己的怒力還不夠,再者,拜託大家,跟現場的各位以及中華民國的國民,無論如何明天起來還是能見到團結的台灣,要努力的繼續打拼。

也呼籲蔡總統,下一任任期,要繼續為人民開創安居樂業的好日子,他說,我想這是我們參與民主邀友的胸襟和氣度,除了祝福蔡總統以外,也要期勉她,期待未來台灣會更棒、更美好。

韓國瑜表示,星期一將會繼續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農曆年要到了,必須要抓緊高雄市的治安、觀光工作等等,繼續執行肩膀上的責任,最後也感謝現場大批的支持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