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時代! 立委老將挑戰連任失利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舉結果出爐,不少老將,這回吞敗,像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連任八屆立委,這回止步。曾任4屆立委的陳學聖、連任2屆的顏寬恒、曾任3屆的吳志揚、曾任7屆的沈智慧等,還有像是拼連任的李彥秀,這回也輸了。

努力擠出笑容,拼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這回卻輸了,立委參選人(國)李彥秀:「那大家不要氣餒,我的團隊不要氣餒、不要氣餒」,先生侯冠群站在正後方,雙手就放在李彥秀手臂上,要當她最溫暖的後盾。

立委參選人(國)李彥秀:「有不足的地方,李彥秀會更努力,未來的我,只會更好,大家加油」。國民黨後起新秀沒有幸運連任,卻勇敢站出來,相較之下連任八屆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選擇不現身,臉書PO文寫著,面對落選是自己努力不夠,銘謝賜票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同樣這回吞敗的,還有才剛當選的沈智慧,七屆立委這回敗給民進黨新人,她堅強的給支持者安慰,也給自己,立委參選人(國)沈智慧:「我也希望我的對手,我沒有做完的這些好的地方,接下去,年輕人你要改變世代,但是你要有責任」。

另外國民黨這回吞敗的還有曾任4屆立委的陳學聖,連任2屆的顏寬恒曾任3屆立委的吳志揚,民進黨在桃園選區鄭寶清,也意外落馬,就看這群政壇老將未來的政治路該怎麼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