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勁敵吳怡農 蔣萬安成功連任

華視記者 楊依嘉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心選舉話題。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雙帥之戰,最後由國民黨的蔣萬安、以11萬2千多票、擊敗首次參選、代表民進黨的吳怡農9萬9千多票。其實兩人票數差距1萬3千多票,蔣萬安帶著家人出來宣布勝選感言,支持者情緒沸騰。

代表國民黨的蔣萬安,一進競選總部就獲得支持群眾熱烈歡呼,台北市第三選區雙帥之戰,蔣萬安最後以11萬2784票打敗民進黨的吳怡農,立委之戰二連霸。立委當選人(國)蔣萬安 vs. 支持者:「完全感受到什麼叫做一張票一世情,萬安未來絕對會為大家做牛做馬,做最好的立委,代表大家在國會發聲,為大家努力好不好(好)」。

頂著蔣家第四代的光環的蔣萬安,這次選戰操作趨向保守,主打現任立委深耕基層,用政績說話,面對民進黨派出的吳怡農,同樣是學歷顏值兼具,積極在網路媒體曝光,強打國防壯闊台灣,本來藍營人士還憂心,崩盤危機,最後還是打下勝仗。立委當選人(國)蔣萬安 vs. 支持者:「萬安並不孤單,因為我一直和民眾站在一起對不對(對)」。

代表民進黨的吳怡農雖然敗選,但其實兩人票數一路逼近,最後差距1萬3245票,吳怡農發表敗選感言時忍不住哽咽,支持者情緒激動甚至喊聲選市長,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 vs. 支持者:「我就是怕站出來看到大家的這...」。 選市長中山松山區雙帥立委之戰雖然告一段落,但兩人未來的政治路,還是讓支持者充滿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