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藍營鐵票倉! 苗栗.南投四席全上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這次選戰,藍軍在中部幾乎潰敗,但鐵票區苗栗縣和南投縣,依舊保住四席全上的戰果。在苗栗縣、國民黨兩位戰將、陳超明和徐志榮、開票後不久、就大幅領先對手。另外南投縣的許淑華和馬文君,也是在晚間六點多、就自行宣布當選。

晚間六點半,南投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領先對手兩萬多票,競選總部放煙火,慶祝許淑華連任成功,許淑華也向對手,民進黨的現任水里鄉長陳癸佑,致上最大敬意。

許淑華說:「我也向他喊話,南投縣的建設跟我們需要的這些工作,我們會繼續的推動,未來在整個水里鄉的發展,我也一定會全力的協助他。」

另外,國民黨馬文君也贏過對手蔡培慧一萬多票,順利連任,馬文君說:「新選出來的不管是總統也好,所有的立法委員也好,都可以讓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進步。」

另外在苗栗,第二選區的徐志榮,大勝對手徐定禎四萬多票,晚間六點左右,競選總部就開始放鞭炮,徐志榮自行宣布當選。徐志榮表示:「我並沒有覺得說 連任不連任,連任是鄉親們要我繼續,為大家、為地方,為我們苗栗,繼續服務。」

另外第一選區的陳超明,小贏對手羅貴星一萬多票,雖然不如預期,但也順利過關,國民黨在苗栗和南投,揮出全壘打,對綠營來說,這兩個鐵票倉多年來無法攻破,不過票數逐漸拉近,也表示未來,綠營還有更多努力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