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吞敗 轟:黨主席要負最大責任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的區域立委,在南部可以說是大獲全勝,高雄兩位現任立委的對決,民進黨的劉世芳擊敗國民黨的資深立委黃昭順,敗選後,黃昭順沒有露面,由市議員李雅芬替她出面回應,表示努力不夠。

而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挑戰台南第六選區,輸給現任立委王定宇,落敗後走訪廟宇謝票,對黨內,她開第一槍,強調這次選舉從一開始就亂了套,黨主席絕對要負起最大責任。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落敗,走訪廟宇參拜謝票,針對這次選舉,對黨內開了第一槍,要黨主席負最大責任,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初選的過程讓大家十分地詬病,因為始終規則沒有訂好,反反覆覆改了好幾次。」

國民黨在南部的立委選舉,全部落空,在高雄,要尋求九連霸的資深立委黃昭順,輸給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面對頗意外的結果,黃昭順沒有露面,市議員李雅芬,紅了眼眶代為回應,高雄市議員(國) 李雅芬說:「我們覺得是我們自己的努力不夠,非常感謝大家。」

在嘉義市,國民黨的參選人傅大偉敗選後,也哽咽說抱歉,,南部各地都有網友為了,慶祝民進黨勝選,或兌現承諾,大方回饋,加碼發雞排或飲料,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開心地領取免費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