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率團赴歐考察 粉絲送機加油打氣

華視新聞 陳詩雅 翁乾晃 楊諮宜 桃園報導  / 歐洲

總統和立委選舉結束,民眾黨取得5席不分區立委,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率團到歐洲考察市政,預計10天將參訪捷克、拉脫維亞、愛沙尼亞和芬蘭,有粉絲在桃園機場等著柯文哲,為他加油打氣,人氣還不錯。

選舉結束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國考察,民眾黨取得了5席的不分區立委,成為國會第三大黨,成績不錯,粉絲也在桃園機場等著柯文哲,送他出國門,大家要簽名要拍照,柯文哲都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歐洲行第一站要前往捷克 。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布拉格還是捷克的首都嘛,那捷克是在 大概是台灣要進入東歐的,一個重要的門戶 而且那個地方,工業水準也比較高 那看看有沒有,之後在產業上面可以合作」。

另外也會到愛沙尼亞,好好跟對方學習並建立窗口,目前台北市正在測試將整個悠遊卡轉到手機上,也研究整個國家E化到底怎麼做,另外因應5G時代,也會到芬蘭拜訪諾基亞公司。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據說愛沙尼亞是全世界e化最高的國家,那現在台北市 其實我們現在那個,整個悠遊卡轉到手機上面,其實我們現在台北市已經正在測試,我們在研究說,整個國家e化到底要怎麼做」。

再加上拉脫維亞,柯文哲一共要走訪四個國家,預計十天的歐洲行12日晚間出發,選舉一結束,柯文哲照常嗡嗡嗡,馬不停蹄率團到歐洲考察市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