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韓敗選3原因 劉家昌指責「中聯辦、知識藍、媒體」

列韓敗選3原因 劉家昌指責「中聯辦、知識藍、媒體」 | 華視新聞
(翻攝劉家昌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大敗開始內部檢討,而選前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音樂人劉家昌在沉默兩天後,在臉書發文說出自己認為韓國瑜慘敗的原因,直說結果不太意外,稱「中華民國保衛戰,我們盡力了」,他認為原因有三點,包括「中聯辦」、「知識藍」和「媒體」。

稱「中聯辦可恨」 劉家昌批:光說不練

劉家昌說:「最可恨的是對岸中聯辦,幾十年來光說不練,總是發文說出自己單方面的想法,讓台獨只用一句捍衛主權,就輕易取得民心選票。中聯辦拖了幾十年,讓台灣孩子不知道自己是哪國人。讓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中華民國派,沒有尊嚴在這個島上過著被歧視的生活。也許這正是你們消滅中華民國的手段,中聯辦是台獨的最佳助選員。傷害認同中華民國人們的心,你們對台獨沒有對策,就應尊重台灣人民的選擇,放手讓他們自理吧,別再一味的放話了」。

劉家昌批知識藍:唸了點書自以為是

劉家昌還指出:「這一次中華民國的大敗,知識藍是關鍵,唸了點書自以為是,因為不喜歡一個人而忘記對國家民族的責任,寧可做台獨的奴才,像郭台銘這種不識大體的奸商,損人不利己分化了藍軍,打著中華民國派的旗扯後腿,宋楚瑜五次傷害中華民國,終於成功如願了,歷史會記下這一筆的」。

批評媒體助蔡 劉家昌:僅中天一家獨撐

劉家昌還批評媒體指稱:「這是一場極不公平的選舉,媒體百分之九十幫蔡英文,用不正當的手段,到了讓人看不下去的地步,中天一家獨撐。」他還認為「我的臉書每篇文章平均有五萬個讚,也算一點力量,半年來我所看到的、向韓辦的建議,我不相信韓團隊沒看過我的臉書,但從未回覆過。為了拉回知識份子和所謂的郭粉歸隊,要強調這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之戰,中華民國不能亡在我們手裡。方向要感動人心有共嗚,才會有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