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 王世堅宣布將跳海慶祝蔡英文連任

真心不騙! 王世堅宣布將跳海慶祝蔡英文連任 | 華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翻攝王世堅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順利落幕,外界除了關注雞排祭品文的兌現與否,也關心政治人物選前預言賭注的後續進展,其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被翻出去年2月曾在節目上發下豪語,「只要蔡英文蔡英文連任,他願意跳海。」對此,王世堅今(14)日回應:「一諾千金、一定跳海慶祝!」

是真的! 王世堅跳海慶祝蔡英文連任

「一諾千金,誠信至上」王世堅今日在臉書上表示,「小英總統順利連任,阿堅當然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慶祝,但台灣這時最需要的就是團結,我們不要在國民黨支持者的傷口上撒鹽,阿堅不會選擇在此時敲鑼打鼓慶祝,本次總統大選阿堅不敢自稱是先知,但請大家讓我有選擇何時慶祝的空間。」

王世堅寫道,他要再次感謝偉大的台灣人民,讓台灣大贏,也用選票告訴世界,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台灣,2020台灣贏了,讓我們一起用愛與包容,壯大我們的國家。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唯一支持世堅」、「你們都是鐵漢子。」、「世堅真性情」、「堅哥是我英雄!」、「堅哥男子漢!」。

網讚完世堅 反問黃昭順要跳蓮池潭沒

接著,就有網友好奇,藍營從不分區轉戰高雄第三選區的黃昭順,指她日前和韓國瑜在高雄蓮池潭同台時,脫口稱「輸了要跳蓮池潭」是否兌現。

據了解,黃昭順自敗選後並未出面回應此事,不過高雄市議員李雅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等人有幫忙出面緩頰,希望大家停止非理性攻擊行為,應該包容和自己選擇不同的人。

真心不騙! 王世堅宣布將跳海慶祝蔡英文連任 | 王世承諾兌現「跳海慶祝蔡英文連任」。(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承諾兌現「跳海慶祝蔡英文連任」。(翻攝王世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