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遭批白色恐怖 Kolas:受中國指使才會被舉發

《反滲透法》遭批白色恐怖 Kolas:受中國指使才會被舉發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15)日簽署公告《反滲透法》,讓該法正式上路,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日表示,接受中國的指使企圖在台灣發動抗爭、影響選舉結果等才可能被舉發,被舉發成案後還會進入司法調查。

Kolas今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反滲透法》通過後不實謠言很多,盼民眾不要隨便信,例如,有人說政府現在要抓人就可以抓人,此訊息就是假的。Kolas指出,合法經商、就學、就業、宗教、生活都不會受影響,只有在知情故意的情況下接受中國的指使,企圖在台灣發動抗爭、影響選舉結果等,才有可能被舉發,被舉發成案之後才要接受司法調查,且法院判決確定有罪之後才要受罰,絕對不是政府說是滲透就是滲透,不是政府說抓人就抓人,那種事情不可能在台灣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