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共諜案「騙子的戲碼」 蔡正元怒轟所有相關人等

控共諜案「騙子的戲碼」 蔡正元怒轟所有相關人等 | 華視新聞
蔡正元。(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傳出的王立強共諜案,鬧得沸沸揚揚,有澳媒報導稱,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用性命脅迫王立強更改說詞,稱自己是受民進黨指使,雖然蔡正元否認這項說法,不過卻被澳洲警方證實確有此事,而在昨天提供給王立強的講稿也曝光,但蔡正元再度在臉書上駁斥,這是一齣假共諜的戲碼。

日前澳媒《世紀報》報導,蔡正元與中國孫姓商人脅迫王立強,澳洲警方已證實此事,並展開調查。

蔡正元控全案"騙子的戲碼"

蔡正元16日凌晨1點在臉書發文,針對王立強共諜案,他說「一個想騙錢和騙居留權的騙子,一個充滿邪惡的偏激澳媒,兩個極端的澳洲媒體人和騙子共Nick McKenzie 和周安瀾,導演一齣假共諜的戲碼。」

蔡正元表示,三人被錄影錄音,證實三人都謊話連篇,還想靠變造手機截圖繼續演出。他強調說,他不是神隱,不是不接電話,是重感冒懶得理會。

蔡正元:讓子彈飛一飛 真兇還沒浮出

蔡正元批評,用假共諜陷害正當的商人真兇還沒浮出,不必急,讓子彈飛一飛,不要以為編造假共諜,到處污衊人贏得選舉,就可以稱心如意保平安。

蔡正元也說,台灣的媒體人也一樣,不要忘記,不管信仰什麼宗教,舉頭三尺有神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