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謝票最終回 農夫農婦排成人龍

華視新聞 林仙怡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立委選舉,在台北市中山區上演的「雙帥對決」,最後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擊敗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但吳怡農的人氣依舊很旺,今天(18日)他特地上街進行「掃街謝票最終回」,發放蔡英文總統的春聯跟紅包袋,一下子就有大批支持者排隊,有網友還說「以為是天王巨星來了」。

現場大排長龍人山人海,哪個明星見面會人氣這麼旺,讓民眾在寒風中大排長龍,還拚命喊加油,答案揭曉,原來主角就是挑戰立委選舉失利的,民進黨新秀吳怡農。立委參選人(民) 吳怡農:「新年即將來臨,那也在藉這個機會跟大家發一下我們小英總統的春聯跟紅包袋,那也謝謝這麼多人出來,表示我們接下來,接下來的好多工作,有很多很多的夥伴也願意跟我們一起走一起做。」

吳怡農在去年一亮相,就迅速累積人氣,被視為顏值最高的政壇新秀,還出現一大堆自稱為「農夫」、「農婦」的粉絲,現在就連他的國小嫩照也被翻出來,對比現在的帥氣外表,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有點落差,但還是有網友力挺覺得輪廓一點都沒變。立委參選人(民) 吳怡農:「我今天看到這麼多支持者出來,這麼多朋友出來,我就知道今天應該準備更多春聯,而且是我自己的春聯。」

還有最年輕的新科立委賴品妤,也被網友翻出高中時期的嫩照,各種制服造型,加上超萌眼神讓網友直呼,好像日本女明星。就連立委蔣萬安的高中照片也曝光,左邊搭著肩的人,恰巧也是新科立委黃世杰,倆人也即將成為立法院的同事,看得出高顏值的政治人物,總是免不了成為政壇上的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