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高屏感恩餐會 感謝陳菊.蘇貞昌

華視新聞 蔡慧君 許達人 劉漢生 李詩健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這一次蔡英文總統高票當選,民進黨也在濁水溪以南,幾乎拿下所有立委席次,蔡總統今(19)出席高屏感恩餐會,首先感謝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著也感謝蘇貞昌帶領的行政院團隊,同時也點名副手賴清德,強調民進黨可以有競爭、也可以團結!

總統蔡英文牽著競選團隊的手,深深一鞠躬,這場高屏感恩餐會,席開七十桌,總統很有誠意待滿兩個小時才離開,場內也首先感謝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巨大壓力下輔選,成功光復高雄。立委(民) 管碧玲:「她(蔡英文)相信這場選舉菊姐一定感受最深,這場選舉也證明了菊姐就是菊姐,陳菊就是陳菊,她是打不倒的。」

同樣場景也在台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天連趕兩場感恩餐會,不外乎這回光是高雄拿下109萬票,民進黨高雄八席全壘打,其中台南也拿下超過78萬票,得票率破百分之67是全國最高。可惜的是這兩場感恩餐會,另一位大功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沒到場。立委(民) 管碧玲:「因為今天蘇院長沒有來,所以她(蔡英文)幾度叫大家掌聲大一點,特別點名陳其邁副院長,說你聽這樣掌聲,你回去要拍給蘇院長聽。」

連任後總統蔡英文總統府春聯,也變的搶手想拿手腳也得加快,臉書PO照片風調雨順民富國強這張春聯,不只總統府拿的到,全台不同地點大放送要跟支持者一起分享新年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