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換位置躲吳斯懷? 蔣萬安:子虛烏有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早在草埔市場發春聯謝票,人氣強強滾,這一次以高票連任立委,不過國會辦公室卻換了位置,難道是不想跟吳斯懷當鄰居嗎?蔣萬安駁斥「子虛烏有」,不過外傳國民黨不讓吳斯懷在前兩會期進到外交國防委員會,就連內政委員會也希望他避開,而現在第三大黨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也祭出嚴格內規!

發春聯謝票人氣紅不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高票連任繼續待在立法院,但辦公室卻換了位置,是否刻意避開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立委(國) 蔣萬安:「早在抽籤之前,我辦公室就已經跟黃昭順委員辦公室,已經決定已經換好了,所以沒有所謂在抽籤之後知道誰來才換,完全子虛烏有。」據傳為了撕掉紅統標籤,國民黨不讓吳斯懷在前兩會期進到外交國防委員會,就連內政委員會因為執掌陸委會業務,也希望吳斯懷避開。

至於國會第三大黨民眾黨這次不分區立委拿下五席,柯文哲訂下嚴格內規,包括連續兩個會期被公督盟評鑑為待觀察名單,重大人事案違反黨團決議,重大法案違反黨團決議三次,通通開除。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們先建立制度,一段時間要再慢慢把標準提高,其實公督盟是很低的標準,只要你有去質詢,有去開會,就會及格。」不管是民眾黨還是國民黨,下個會期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受到選民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