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志偉慶總統連任 宴請千條炸石斑魚

邱志偉慶總統連任 宴請千條炸石斑魚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大選過後,各地支持者為了慶祝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當選或連任,紛紛兌現發放食物給民眾的承諾,在高雄,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立委邱志偉就在永安,發放一千尾要價七百元的酥炸石斑魚,供民眾享用。

而包括新竹一家雞排店,以及館長陳之漢也同樣在日前,大手筆發放雞排,如果這些你都錯過,趕快把握今天下午的時間,在台南王定宇服務處,最後一場館長發雞排活動,限量2000份。

一尾尾石斑魚,現場裹粉,下鍋油炸,新鮮出爐又香又可口,吸引大批民眾來排隊,民眾:「路竹來的,(從路竹來的 這麼遠),很開心啊,一點就來排隊了,一點。」

民眾領的很開心,就是因為,這一尾要價七百元的,炸石斑魚,21號這天,限量一千份全免費,立委邱志偉,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連任,在家鄉永安不發雞排,改發石斑。立委(民) 邱志偉:「雞排一點都不稀奇,我想最稀奇的是發石斑魚排。」

大選過後各地支持者,紛紛兌現,祭品文,在新竹一間雞排店,19號中午,在店門口發放817片雞排,慶祝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成功,而館長陳之漢,也在選後兌現承諾。

館長照顧南港,19號南港玉成公園,雞排香氣四溢,雖然館長沒到場,由新科立委高嘉瑜,協助發雞排,但人氣也是超級旺,不過如果這些你都錯過,沒關係,22號下午,最後一場館長雞排,限量2000份,在台南立委王定宇服務處發放,讓民眾在過年前,吃的開心滿心歡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