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熱門景點! 韓國瑜巡視蓮池潭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利森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是小年夜,高雄走春熱門景點之一的左營蓮池潭,預計接下來幾天會湧進不少人潮,市長韓國瑜上午趕緊前往巡視,接下來初四開始還安排不少福袋發放行程,多數時間都好好留在高雄,陪伴市民,似乎想替初五正式啟動第二階段連署的罷韓行動,威脅降到最低。

春節連假第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閒不得,出門巡視高雄景點,先來到的就是左營蓮池潭,龍口進虎口出,傳說可以趨吉避凶,特殊造型龍虎塔,向來是遊客必訪景點,年節走春,希望大家記得安排高雄,遊客量大的地方,這裡巡一下,那裡看一下。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左營最棒的蓮池潭,還有龍虎塔、靈霄寶殿,歡迎所有的海內外觀光客,來到左營務必來蓮池潭一遊。」

相較去年春節,韓國瑜全家跑去峇里島度假,這次大年初四初五,規劃好福袋發放行程,安排許多時間留在高雄,不過同一時間,另一個戰場,同樣展開行動,

罷韓行動領銜人陳冠榮:「那這些連署點就包括了,民進黨籍為首的民意代表以及基進黨的黨部,以及甚至包括時力的服務處,這些都會囊括在裡面,那以及一些人潮比較多的地方,初五開始都會廣泛設點。」

罷韓行動初五正式啟動新一波,第二階段連署發放書寫,韓國瑜農曆春節,努力鞏固好形象,似乎是想替罷免威脅,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