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春節談話 用四種語言賀新年

華視新聞 林仙怡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24)日是除夕了,總統蔡英文也提前錄製影片,向國人拜年。首先向警消醫護表達感謝,還特別用國台語、客語和粵語,祝福全世界的華人新年快樂,今年蔡總統和準副總統賴清德,也將親手發送福袋民眾,從初一開始一連四天,分別從南北兩地出發,也和民眾分享喜氣。

蔡總統拜年,一連秀出國語台語客語,接著還不忘向香港喊話,透過臉書向全球華人祝賀,連任成功的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呼籲民眾,放下大選的激情,總統拜年影片,短短不到一天,已經有兩千多人分享,新春期間,總統蔡英文和準副總統賴清德,發送福袋的路線也曝光了,初一蔡總統從台北出發賴清德在台南,初二蔡總統轉往最南端屏東,賴清德則是到中部南投,初三換蔡總統到南投,賴清德北上新竹,初四蔡總統也到新竹,賴清德則是繼續往北,從新北市萬里開始發福袋,兩人分進合擊北中南輪流走透透,也替贏得總統大選的蔡賴配,開出好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