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走春發紅包 民眾排長龍

蔡慧君 黃昭盛 薛松乾 巫召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大年初四,上千位苗栗民眾都在排隊、領總統福袋,而準副總統賴清德一早也到關渡宮祈福發紅包,跟在一旁的是港湖女神高嘉瑜,他非常應景的,不忘在過年,再度獻唱一曲!

今天是大年初四,總統蔡英文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參香祈福,吸引上千民眾排隊領總統福袋,而準副總統賴清德一早也到關渡宮祈福發紅包,面對武漢肺炎疫情,賴清德相信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院團隊會帶領台灣走過衝擊,下午賴清德也陪同港湖女神高嘉瑜發紅包,現場熱鬧滾滾!

民眾帶著口罩領紅包,初四總統蔡英文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祈福發紅包,一旁工作人員再三宣導拱手不握手,準副總統賴清德也到關渡宮參拜,長長人龍展現賴神的魅力,不過面對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賴清德呼籲中國應該要接受國際援助。

準副總統 賴清德 :「台灣跟國際社會共同幫助中國,來進行防制疫情的話,也等於是幫助台灣,也幫助國際社會。」

發紅包熱熱鬧鬧的場合,還有這兒,賴清德下午陪港湖女神高嘉瑜參香祈福發福袋,高嘉瑜手上拿了CD跟演唱會門票,真的準備開演唱會了嗎?先來聽聽她的好歌喉,立委(民)高嘉瑜:「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勇氣這首歌唱得陶醉,要在春節給粉絲們滿滿的勇氣,更要持續累積她的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