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問「國軍產口罩圖利廠商」? 陳柏惟:打靶圖利軍火商?

吳斯懷問「國軍產口罩圖利廠商」? 陳柏惟:打靶圖利軍火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延燒,台灣衛生單位也兢兢業業在防疫,目前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口罩的分配,政府加開產線,投入部分國軍人力幫忙生產,供應國人需求,沒想到不過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武漢肺炎政府『罩』得住嗎?」,立委吳斯懷就提到,政府這個行為是否有圖利廠商之嫌。

國軍投入生產口罩 吳斯懷:是否圖利廠商?

吳斯懷認為,軍人保護人民是應該的,派國軍支援口罩廠商,是否有提利廠商,這是國防部要思考的,他希望國防部可以重新檢視,演練各種軍種面對疫情爆發的SOP,是否合乎現況。

國軍生產口罩圖利廠商? 陳柏惟:風涼話!

對此同樣是新科立委的陳柏惟就在臉書發文指出「有人問我國軍支援口罩生產有沒有圖利的問題?」,他提到「這種邏輯就像是,救災圖利搬運公司,打掃圖利清潔公司,打靶圖利軍火公司,國軍弟兄應該都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邏輯。國難當前居然有這種風涼發言!」

陳柏惟還說:「檢視這陣子的發言包含,應該人道支援中國口罩,又說口罩不夠優先支援高雄,一系列『顛三倒四』的發言,我想大家比較好奇,中國黨在台灣有沒有圖利中國的問題?」。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圖利,開放出口就好啦!這些口罩廠這麼辛苦、這麼愛國還要被這樣羞辱!」、「完完全全突破盲點,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應該都送上東方航空一起飛去武漢善心支援才對」、「直接問吳斯懷跟中國有沒有圖利問題看他怎麼回答」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