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罷韓「斷炊危機」!用台灣基進帳戶收政治獻金

解決罷韓「斷炊危機」!用台灣基進帳戶收政治獻金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正如火如荼持續中,不過罷韓團體「Wecare高雄」昨(20)日在臉書指出,由於《政治獻金法》現行立法之疏漏,選舉候選人可開立政治獻金帳戶,但罷免案領銜人卻不行,不過經過與律師諮詢磋商後,決定用罷韓夥伴「台灣基進」的政治獻金帳戶來做光復高雄總部募款代表帳戶。

罷韓持續進行!罷韓團體恐面臨斷炊危機

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中提到,當罷韓團體即將斷炊的新聞出現時,收到非常多的溫暖,很多人都在問,可以怎麼協助?由於《政治獻金法》現行立法之疏漏,選舉候選人可開立政治獻金帳戶,但罷免案領銜人卻不行。罷韓團體面對立法不周全的現實狀況,曾經一籌莫展,為避免募資捐款被監察院沒收、被罰2倍、甚至被韓陣營抹黑。

發文指出,在密集與律師諮詢磋商後,決定以罷韓夥伴「台灣基進」的政治獻金帳戶來做光復高雄總部募款代表帳戶,感謝台灣基進協助設立「光復高雄罷韓行動專案」,本專案將「專款專用」由光復高雄總部作為罷免行動之用。

向高雄市民喊話 罷韓團體坦言無力對抗市府

「罷韓團體完全無力對抗韓市府的全體動員,韓國瑜可運用的資源及市政機器都不是罷韓團體可以相較的」,Wecare高雄坦言,「大家還記得今年1月總統大選最後一星期的恐怖經驗嗎?」,報載韓國瑜一星期砸下1億多媒體預算,每一台每一個廣告破口都是韓國瑜廣告,近乎洗腦式的宣傳。

Wecare高雄最後寫下,因此需要大家的幫忙,讓他們能陪著支持罷免韓國瑜的高雄人一起走到最後,一起打贏這場資源絕不對等的戰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