譏柯「史上最悲壯烙賽」 王世堅送柯花籃.腸胃藥

譏柯「史上最悲壯烙賽」 王世堅送柯花籃.腸胃藥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被外界謠傳「染武漢肺炎」,今天他在臉書上發文稱自己依然準時上班開會,並說許多柯黑、側翼粉專謠傳他染上武漢肺炎,還嗆「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引發一陣討論。因此有人說柯文哲又再刷存在感,但是被外界稱為「最大柯黑」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送上花籃並附上「腸胃藥」,希望柯文哲早日康復。

「不要用烙賽造神」 王世堅盼柯:珍重身體

王世堅在臉書上表示,聽聞柯文哲疑染諾羅病毒,阿堅祝柯文哲早日康復,因此特地送上花籃、腸胃藥希望柯文哲保重身體。但柯文哲身體微恙、身體不適不要藉病刷存在感,烙賽就烙賽,該休息就休息,不要用烙賽來造神。不要把自己烙賽塑造成史上最悲壯的烙賽,說所有的網軍尤其柯黑們見獵心喜要藉此損你柯文哲。

「錯了!」王世堅指出:「台灣民眾是有同情心同理心的,我們跟柯文哲不一樣,任何人身體微恙時,我們大家都會希望病人早日康復。我是柯黑一號,絕不落井下石,畢竟台北市不能沒有市長,柯文哲要珍重身體早日回歸市政,議員才有市長可以監督」。

批柯政治恩怨看太深 王世堅:監督市長天經地義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也別把政治恩怨看那麼深,議員監督市長天經地義,柯文哲心中充滿仇恨,若你心中只有為國為社會奉獻付出的心,何來報復之有?報復之心源自於仇恨,柯文哲講法不好,但畢竟他現在身體微恙,若這樣能讓他舒服一點,他愛怎麼講怎麼講吧!」

「活著是最大報復」 柯文哲準時開防疫會

柯文哲今天早上在臉書上表示:「昨日因為疑似諾羅病毒感染致使身體不適,隨後我也注意到一些柯黑、PTT及側翼粉專有許多關於我病情的發言,甚至還有中國網軍藉此製造假圖描述我是感染了武漢肺炎」,對此他認為「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

柯文哲還說:「所以,今天依然七點半開晨會,八點半開防疫會議。讓大家擔心了,也幸好是假日生病,不影響上班,今天我們繼續認真工作」。

「烙賽」正確台語文為「落屎làu-sái」,意即腹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