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黨主席被抹綠? 江啟臣籲徹查黑函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將在7日進行黨主席補選,不過參選人之一的立委江啟臣,不滿被最近流傳的一份文宣「抹綠」,要求黨中央徹查,不要讓人看不起黨內民主,但這也被質疑國民黨在敗選之後,還在內鬥,國民黨中常委有人表示,每個黨只要碰到選舉,就一定會內鬥,也有人說,可能是不同黨派的有心人士挑撥。

立委(國) 江啟臣:「(投票率)如果有三成,就已經算是不錯了。」就算投票率不高贏得國民黨主席補選江啟臣還是信心滿滿,但最近被一份文宣「抹綠」江啟臣可就很不滿。立委(國) 江啟臣:「這裡面只署名什麼PP小豬,我管你什麼小豬,你有種站出來 直球對決,如果黨中央今天你對於這樣的黨內選舉,被人家發這種文宣來造謠抹黑攻擊,你都視而不見的話 這個選舉還要辦嗎。」

要求黨中央徹查,對手郝龍斌陣營說不清楚內容無從評論,補選黨主席出現黑函,國民黨被質疑又在內鬥,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每一個黨都會內鬥,只要碰到選舉都會鬥啦,民進黨內 選舉的時候也會鬥。」國民黨中常委 田方倫:「這一個黑函或者是這一個抹綠的空間,非常有可能是外界的朋友,在給我們去做一些挑撥。」黨魁補選碰上武漢肺炎,國民黨主席補選依舊在7日投票,但不派交通車接送黨員,少了一半的投開票所,則是加強防疫措施工作人員也會配戴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