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2度被恐嚇 徐國勇致歉:不知情

游錫堃2度被恐嚇 徐國勇致歉:不知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院院長被恐嚇,警察真的不聞不問嗎?立法院長游錫堃被同一名嫌犯恐嚇兩次,氣到直接發文,痛批警方都沒有關心,住家樓下的巡邏箱也都是空的,連立法院長家人的安全都這樣,叫一般民眾怎麼安心?內政部長徐國勇坦承,不知道院長第二次被恐嚇,他覺得非常失禮,要向院長道歉。

又寄出來,把恐嚇內容放大印出來、給社會公評,立法院長游錫堃對恐嚇嫌犯忍無可忍。立法院長游錫堃:「嫌犯並沒有因為警方的安排而有收斂,背後是有牽連一個團體,這個團體是跟中國那邊互通聲息的,所以我對於我家人的人身安全很擔心。」

上個月中,院長的臉書就被具名恐嚇,隔天又收到同一個人寄出的恐嚇信,雖然祕書報案後,嫌犯當天就到案了,但似乎沒有罷手,又把匯票寄給院長!忍了半個月,院長發文,說個人安危、沒關係,但家人是無辜的,報案之後,沒警察關心,院長家人的安全是這樣,一般民眾怎麼辦!深夜發文頗為動。

內政部長徐國勇:「院長跟我講他遭受到2次恐嚇,院長問我知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那警政署也沒告訴我我當然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