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打氣! 總統:郵差是防疫英雄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口罩實名制2.0明(12)日就要上路了,民眾開始可以在網路預購,每個人在拿到口罩之前,都有許多無名英雄們默默付出,總統蔡英文在網購上路的前一天,先到中華郵政公司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視察,大讚郵差是防疫英雄。

不分日夜,防疫物流作業不停歇,就是要確保口罩分送到全台各地,口罩實名制2.0,週四開始網路預購,總統蔡英文在前一天,走訪中華郵政公司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視察作業流程,也給大家加油打氣,總統 蔡英文:「郵差是好鄰居,那現在的郵差更是我們防疫的英雄。」

中華郵政每天要動員大約3千名人力在第一線作業,派車到44家生產口罩的工廠收貨,再經由處理單位分送到不同據點,接著配送到全國所有的健保特約藥局和衛生所,總統 蔡英文:「要進入到2.0的階段,這意思就是說我們中華郵政的員工,又要更忙一些了。」口罩實名制2.0上線之後,每週會有大約700萬片,來自於網路訂購的口罩,要送到4大超商,總統準備加菜金,給防疫英雄們打氣,因為還要麻煩大家再辛苦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