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弟兵.黨員爆不倫 柯:該管理就管理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失利的蔡宜芳,日前被週刊直擊與同黨的已婚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汽車旅館,對此黨主席柯文哲僅表示,該管理就管理,不過事件男主角張益贍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曾密謀雙方結盟,要拉下民進黨候選人,邊緣化時代力量,柯文哲說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戰術,民眾黨也因損害黨的形象,火速開除張益贍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景為濕地公園開幕剪綵,卻要面對這個問題,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會不會去摩鐵開會?哈哈哈哈該管理就管理。」柯文哲笑得尷尬,子弟兵蔡宜芳和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被直擊一起上汽車旅館爆出不倫戀,現在又傳出案外案。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張益贍曾和他談結盟,要「拉下民進黨候選人、邊緣化時代力量」,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聽不懂,這實在是無法理解所以這實在是腦袋壞掉,你是在搞甚麼鬼我搞不清楚。」也因此民眾黨以傷害黨的形象為由,火速開除張益贍黨籍,黨主席柯文哲忙著防疫的同時,恐怕也為了黨務大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