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罷韓危機 韓江會高雄登場

邱君萍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剛上任就得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危機,他今天特別南下跟韓國瑜一起參加台灣佛教高僧淨心長老的圓寂讚頌大典,接著就進行了一場「韓江會」,閉門會談約一個小時,外界猜測,雙方談的就是「反罷韓」策略,而會談中對於韓國瑜提出,請黨中央支援的建議,江啟臣承諾,絕對相挺。

佛教界高僧淨心長老,圓寂讚頌大典在高雄光德寺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同現身弔唁,這是在黨主席補選後,兩個人首次見面,接著兩人進行了一場「韓江會」,雙方密談了約一個小時,韓國瑜除了對江啟臣,黨務改造的理念表達強力支持,也希望國民黨立院黨團,能協調中央導入資源給予協助。

對於韓市長請黨中央支援的建議,江啟臣承諾絕對相挺,外界猜測,雙方會面討論的就是反罷韓藥方,而這場會議與會的還有,政策會執行長林為洲,立院黨團書記長蔣萬安,以及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這次的閉門密談相當重要,因為對江啟臣來說,如何協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將是他上任後的一大考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