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連任就跳海」 王世堅兌現承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說到做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019年)打賭,如果總統蔡英文連任,他就要跳海。就在蔡總統連任之後,他兌現承諾,在上周五悄悄地跑到蘭嶼,還自拍影片。儘管他全副武裝,穿著救生衣「下海」,但還是奉勸觀眾朋友,千萬不要用這樣危險動作來打賭。

穿著救身衣大叫一聲噗通「下海」,你沒看錯,他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議員王世堅VS.記者:「12年前是為了失敗而跳海,那時候傷心欲絕,那這次是為勝利而跳,所以歡欣鼓舞。」原來是因為王世堅2019年發下豪語,只要總統蔡英文連任他就跳海。

翻開王世堅打賭歷史,2008年說國民黨拿下八席立委他就跳海,2012年蔡總統落選他高空彈跳,2017年影片點閱率破百萬要剃頭,幾次經驗他發現似乎只要唱衰對手就會輸,因此預測2020年大選時他決定挺自己人。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一諾千金,誠信至上YA。」

然而,動輒用這種極端的方式當賭注,儘管製造了話題,卻也為社會帶來不好的示範,或許市議員能考慮下回改用正面鼓勵的方法,說不定會得到更多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