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拚「粉專5萬按讚」 葉毓蘭「不到2萬」急喊:請幫忙

藍委拚「粉專5萬按讚」 葉毓蘭「不到2萬」急喊:請幫忙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路時代,政治人物也得學會利用網路宣傳,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先前為國民黨立委訂下目標,每個新科新委應盡速成立臉書粉絲團,粉絲數至少5萬以上,要創造一定要網路影響力。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坦言,確實有困難,不過也會請全國警消及眷屬們做她的後盾。

國民黨拚網路 林為洲:粉專至少5萬粉絲

國民黨團20日與黨內新科立委交流,林為洲呼籲,在網路媒體時代,每位新科立委的臉書粉專至少要有5萬名粉絲。他指出,臉書不僅可張貼問政紀錄、探詢民意,還能了解民眾對質詢內容的反應,在被輿論扭曲或打壓的時候,還能幫自己呈現完整的論述。

至於數字為何是5萬?林為洲解釋,5萬是根據經驗法則,至少要這個規模的臉書粉絲專頁才有一定影響力,否則太少的話,發文看的人不多,要說明、解釋、澄清,能見度也有問題。

葉毓蘭急拚人數... 目前達成率約36%

像是新科立委葉毓蘭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約為1萬8千人,距離5萬目標仍有不小差距,達成率約36%。

面對「5萬」這個挑戰,她坦言,確實有一定難度,因此22日也在臉書上宣傳,「我為警消衝鋒陷陣,請大家做我的後盾,讓我能夠達到國民黨團的要求:粉專五萬」,呼籲「全國警消移海監及眷屬們,請幫忙!請至FB粉專立法委員葉毓蘭按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