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他發言恐把黨帶歪

認「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他發言恐把黨帶歪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羅友志嗆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25日在中常會撂下重話,若有不分區立委言行損及黨的形象,不排除註銷提名,被外界解讀是在警告爭議不斷的立委吳斯懷。江啟臣今(27)日接受廣播專訪,坦言吳斯懷的網路負面聲量很高,「他發言只要有一點歪掉,不只個人歪掉,還會把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

談吳斯懷負面聲量 江啟臣:發言歪、黨跟著歪

面對主持人辛辣提問,吳斯懷在搜尋引擎上都是負面新聞一事,江啟臣表示,近日他有看到一份立委聲量排行,吳斯懷聲量高居第二名,希望他可以了解所謂的負面聲量對他個人、黨,造成的整個影響,因為他的負面聲量確實遠遠高於正面;即使客觀來看,他的質詢有專業、不錯的部分,「但最大問題,就是現在媒體、民進黨用放大鏡來看他,因此他發言只要有一點歪掉,不只個人歪掉,還會整個把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

江啟臣說,他會在適當的時候找吳斯懷溝通,原本他們上週有約,但因為自己臨時有事而作罷,「每個立法委員都是一樣大的,不過很多事情應該要講清楚,讓吳斯懷能夠了解狀況」。

對事不對人! 江啟臣不排除對吳斯懷祭黨紀處分

江啟臣強調自己「對事不對人」,能不能做好立委這個角色,除了委員本身,團隊成員也很重要,他不會獨責於吳斯懷,雖然他要概括承受,但團隊的成員應該去好好檢視一下,自己想找他聊的就是這件事,「到底辦公室是誰在操刀,有沒有成員幫他了解、過濾這些事,或者需要什麼資源和協助」。

江啟臣提到,當立委跟軍隊司令官大不不同,吳斯懷認知有差異、準備也不夠充分,會找他談一下,黨中央會盡全力協助,如果他還是不接受,未來又重蹈覆轍,同樣再發生類似的問題,那到時候真的要給予黨紀處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