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粉專成立! 首發文「為台灣奮鬥努力」

吳斯懷粉專成立! 首發文「為台灣奮鬥努力」 | 華視新聞
(翻攝吳斯懷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傳出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吳斯懷創立臉書粉專,不過吳斯懷辦公室連忙否認,但也承諾一定會創立,而今(27)日吳斯懷粉專也創立了,並發布了首篇貼文稱「會虛心接受不同意見」。

成立粉專首發文 吳斯懷: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

國民黨對於自家立委下了任務,就是每個人都要有粉絲專頁,並要有超過5萬名粉絲按讚,得以發揮網路影響力,日前同為立委的葉毓蘭也為此盼望大家幫忙,而今天吳斯懷粉專剛成立就立馬發布首篇貼文,他表示:「過去幾天有熱心網友替我辦粉絲專頁,朋友們別跑錯棚囉~正版吳斯懷底加啦~」他並說:「一路以來聽見許多不同的聲音,有正面有負面,斯懷一定虛心接受,謝謝各位關心。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傾聽大家的意見,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

但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你會講幹話嗎?」、「J批真純 喜歡」,不過也有網友說:「謝謝吳委員,加油!」、「我們要讓那些不明事理的人,不用功的人,只求自己政治利益,為名,為利,為己,為私的人閉嘴!吳斯懷委員加油!」等等。

吳斯懷臉書目前剛創立幾個小時,截至今天下午6點共148人按讚,離5萬似乎還有一大段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