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LINE官方帳號 韓國瑜轉戰「Telegram頻道」

棄用LINE官方帳號 韓國瑜轉戰「Telegram頻道」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LINE官方帳號收費制度調整,不少公眾人物都紛紛將社群平台轉移至Telegram,高雄市長韓國瑜昨(31)日也宣布,將轉移至Telegram與大家相聚。

韓國瑜離開LINE官方帳號

韓國瑜31日晚間宣布,「從明天開始,我們要跟Line的小空間說再見了」,他坦言,從 0 開始的官方 Line 帳號真的承載了許多我們大家的回憶,也感謝支持者的支持與陪伴,「能有個平台每天和大家聊聊的感覺真好!」

4月啟動Telegram 韓國瑜:一切依舊日常

韓國瑜表示,4月1日起,將繼續在 Telegram 頻道上與各位相聚,他說,「相信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無論哪裡都能讓我感到心暖暖!」

轉移到新的 Telegram 上,韓國瑜強調,他將繼續分享高雄的大小事,一切依舊日常,而日常中也依舊包含熱血真心,「一樣複雜的腦、依舊單純的心」。

如何加入? 搜尋:「@han_richkh」

韓國瑜明天起除了在 Facebook 官方帳號外,同時也在 Telegram 頻道上工,我們不見不散!

韓國瑜公布他的Telegram 帳號,只要搜尋「@han_richkh」,或透過「https://t.me/han_richKH」網址,都能加入他的頻道。

加入該帳號後,就能看過韓國瑜傳送給支持者的各種訊息,他說,「朋友您好,我是韓國瑜,感謝您加入我的Telegram頻道,請用您的聲音與力量,讓藍綠放一邊,政治歸零,經濟跑起,遊子(客)回港,百業興旺,和我一起『打造高雄,全台首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