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看板被拆 罷韓團體發布條「還有千千萬萬個」

不滿看板被拆 罷韓團體發布條「還有千千萬萬個」 | 華視新聞
(台灣基進提供)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韓團體日前於高雄市區掛設廣告看板,遭市府以違規為由拆除。罷韓發起團體之一的台灣基進今(30)日表示,韓國瑜拆掉一面罷韓廣告,就升起千千萬萬個罷韓布條,將發放「666投票罷」布條,讓民眾免費索取。

火速拆除罷韓看板 高市府挨批雙重標準

罷韓團體日前在高雄市區懸掛大型罷韓看板,遭高雄市府指出未申請許可,28日緊急發文,祭出鐵腕,限期罷韓團體一天內自行拆除看板,不過不到一天,29日一早市府就以「超高效率」,直接請來吊車拆除罷韓布條,引起罷韓團體不滿。此外,高雄市從選戰到現在,街頭還有不少地方,掛著「高雄發大財」等字樣,讓民進黨議員質疑市府根本是雙重標準。

(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提供)

罷韓團體推「遍地開花」 發放布條供民眾懸掛

做為罷韓發起團體之一的台灣基進,今日發起「#666罷韓遍地開花」活動,歡迎支持者前來領取罷韓布條,「一起讓大街小巷都是罷韓的聲音,讓市長走到哪,都會記得6月6日禮拜6就是罷免日!」台灣基進表示,雖然不像國民黨有錢綁樁、不像韓國瑜有千萬的媒體預算,但韓國瑜拆掉一面罷韓廣告,就升起千千萬萬個罷韓布條。

台灣基進指出,韓國瑜市府選擇性執法,光速拆掉罷韓看板,企圖讓罷免的宣傳失敗,但高雄市民絕不認輸,「台灣的民主也不會向獨裁者屈服。」台灣基進的聲明表示,既然一個逃避罷免辯論會的市長,用這種獨裁手段跟市民直球對決,「那就全面開戰吧!」更透過聲明向韓國瑜嗆聲「拆看板你可以,但高雄人,你惹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