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雜誌「外交家」 總統登封面人物

美雜誌「外交家」 總統登封面人物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防疫的努力與成效,讓蔡總統被美國的紐約時報社論,列為疫情下展現領導風範的女性國家領袖之一。而最新一期的美國外交家雜誌,總統蔡英文也登上了五月的封面人物,背景有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並以蔡英文2.0為封面標題,讓人眼睛一亮,文章中介紹蔡總統過去四年做的改革,預告520第二任期正式展開。另外,國際知名網紅粉專DAILY,在上午PO出的最新影片中,再度為台灣發聲,影片上線一小時左右,就有40萬點閱率。

國際網紅Nas Daily 再為台灣發聲,影片PO僅1小時就破40萬點閱率,國際知名網紅Nuseir Yassin說:「這是台灣的故事。」台灣再度登上國際知名網紅DAILY的最新影片,大讚台灣就在中國的旁邊,但卻沒有太多的新冠病毒確診和死亡數字,沒有封城沒有停課經濟正常運作。

國際知名網紅Nuseir Yassin說:「甚至體育比賽持續但沒有球迷,因為大家要保持社交距離。」Nas Daily也為台灣發聲,國際知名網紅Nuseir Yassin說:「所有的一切他們單獨自己做,看大多數國家不承認台灣是國家,WHO也不承認因為政治的因素。」但是我們獨自成功對抗了病毒,甚至還有能力伸出援手,幫忙世界其他的國家。

國際知名網紅Nuseir Yassin說:「現在大家應該要承認台灣是個英雄。」台灣和蔡總統再度登上Nas Daily的影片,影片PO出1小時左右,就已經超過40萬的點閱率。

除此之外,美國外交家雜誌五月的封面人物,也是總統蔡英文,背景還附上了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以蔡英文2.0為標題,文章先敘述了過去4年,蔡英文推動了同性婚姻,向二二八事件受害者正式道歉,也推動新南向政策,減少了經濟上對中國的依賴,也預告蔡英文的第二任期,將在520正式展開,也顯現台灣的國際聲量持續飆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