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後職位變動? 陳菊.賴清德未回應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SNG小組 報導  / 台南市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跟準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兩個人一起參加了台南科學園區裡一場廠房動土典禮,而大家關心的是,隨著520總統就職的接近,現在府院的人事布局也傳出風聲,外傳陳菊將接任監察院長,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跟賴清德都希望陳菊留任總統府秘書長,對於外傳這樣的消息,陳菊跟賴清德在典禮結束後就快步離開,兩個人都不回應。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準副總統賴清德同框,共同出席台南科學園區廠房的動土典禮。而準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特別強調防疫問題,準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沒有被武漢肺炎所影響,我們仍然堅定我們的步伐,一步一步前進該經濟發展,我們就經濟發展未來的生活,也會逐步邁向正常。」

不過回頭來看,在儀式前陳菊跟賴清德交頭接耳,頻頻的咬小耳朵,到底在講些什麼,是不是關於府院的人事佈局,隨著520總統就職接近,外傳陳菊將接任監察院長,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接任秘書長,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跟賴清德都希望陳菊留任現職,主要總統蔡英文相當信任陳菊,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與準副總統賴清德三個人之間無可取代的溝通橋樑,然而對於這樣的風聲,陳菊跟賴清德典禮結束後就快步離開沒有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