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號召海外高雄人 催票挺罷韓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6月6日罷韓投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近期罷韓團體宣傳力度加大,就推出一支短片,找來在國外留學或工作的高雄人,因為疫情無法返台投票,就透過影片來催票,而國民黨針對罷韓行動,也組成「反罷韓因應小組」,由祕書長李乾龍擔任召集人,跟受邀到高雄做美食宣傳的黨主席江啟臣一起南下,跟韓國瑜一起商討罷韓因應事宜。

藝人沈玉琳:「歡迎我們的謝議員還有江主席。」受邀幫忙宣傳美食,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來到高雄參與節目錄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鎮店的鎮店招牌看起來就很想吃。」另外祕書長李乾龍,也以國民黨組成的「反罷韓因應小組」召集人身份,南下到高雄,針對來勢洶洶的罷韓行動,江啟臣、李乾龍還有韓國瑜,三個人要商討因應事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執政縣市的黨籍的首長,我們都是全力的支持他們,把市政做好把工作做好。」罷韓民眾:「(666)非韓不投。」近期罷韓團體宣傳力度加大,就推出一支短片,「台灣基進」罷韓宣傳短片:「我是小港人,我現在美國亞利桑那鳳凰城。」「台灣基進」罷韓宣傳短片:「高雄楠梓人我現在住在美國。」

找來在國外留學或工作的高雄人,透過影片來催票,「台灣基進」罷韓宣傳短片海外高雄市民:「紐約的武漢肺炎疫情非常嚴重,我沒有辦法回台灣,所以爸、阿姨、姨丈你們都有聽到喔,拜託幫我把這票投出來。」

6月6日罷韓投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中選會宣布,1823個投開票所,三民區原本還缺少8個,目前已經全部到位,這是台灣首次六都首長被罷免投票,全台民眾持續關注,投票結果是否會改寫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