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再出招! 看板投影韓國瑜名言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6月6號就要投票,今天晚間有罷韓團體,到高雄市、中山、青年路口,也就是他們看板被拆除的地方,上演「罷韓、投影看板2.0」,秀出1994年,韓國瑜講話的影片!

罷韓影片說:「政治人物本身道德上操守上出了問題,或者在競選期間,跟選民開的政治支票沒有兌現,你罷免他我沒有話講,高雄發大財。」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26年前他有講過,你回來看現在韓國瑜,是不是目前他的政治支票完全跳票呢,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罷韓團體表示,當年韓國瑜強調,政治人物道德上、操守上出了問題,或是給選民的政治支票,無法兌現,那你罷免他,我們都沒有話講,現在聽起來,格外諷刺。而國民黨方面,以及韓國瑜陣營,開始擬定策略,做出反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黨內立法委員,每週到高雄考察,協助高雄爭取更多的建設、預算,幫忙宣傳市政,讓民眾看到韓國瑜的政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