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角逐2022新北市長? 侯友宜:喔!這樣喔

顧立雄角逐2022新北市長? 侯友宜:喔!這樣喔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公所,慰勉「擴大急難紓困」的第一線同仁,受訪時被問到最近外界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即將卸任的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有望投入2022年新北市長選舉,侯友宜僅表示:「喔!這樣喔」,侯強調這些跟他現在在做的事是兩條平行線,沒有太大關係,也不是他要關心的事情。

對於陳時中被點名投入2022年新北市長選舉,侯友宜表示,現在這個時間他一心一意好好做事,台灣應該用絕大部分的時間努力做事,選舉不過是過程而已,尤其防疫期間更要攜手合作,守護國人健康,才是當務之急。

而針對顧立雄也被點名參選,侯友宜僅回應:「喔!這樣喔」,並強調他對這些事不太了解,每天忙著做事昏頭轉向,經常看到報紙點名,自己也不太記得誰會來、誰不來,「跟我現在在做的事是兩條平行線,沒有太大關係」,且每個人都有參選資格,只要滿30歲都能參選,並不是他現在要關心的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