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黨三鐵紀錄! Kolas轉任府發言人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520前包括總統府、行政院都分別公布的新人事,包括Kolas Yotaka轉任總統府發言人,歷經過民進黨、行政院,現在到府,她在臉書說自己拿下三鐵紀錄,至於政院人事,兩位幕僚黃致達將接下政委、丁怡銘將成為政院發言人,而今(19)日下午行政院也將舉行記者會,宣告蘇內閣人事底定。

拍完畢業照,政院人士也有個新風貎,大多數的人都沒有更動,不過有人從幕後準備走向幕前。同穿藍色風格,襯衫上有點點的是原先蘇貞昌辦公室主任黃致達,另一個是行政院簡任祕書丁怡銘,兩位一位將成為新任政委,一位是新任發言人。立委(民)高嘉瑜說:「不管蘇院長今天要用什麼人,其實要承擔的都是院長個人。」<<<立委(國)林為洲說:「這個人事案我們是覺得蠻令人訝異的啦。」

兩人長期擔任幕僚讓外界都很陌生,不過原先的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剛上任時也很不熟悉,現在她將成為第一位總統府女性發言人,19日公布那一天,臉書上寫上過去四年前半段我在立法院度過,期間擔任中央黨部發言人,後半段在行政院擔任行政院發言人,現在要到總統府繼續當發言人,府-院-黨好準備拿下三鐵紀錄。時任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說:「從來都沒有人可以打破這個玻璃天花板。」

府院人士520提前公布,小規模改組卻也努力讓外界看到新面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