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體檢蔡政府施政 關注低薪.兩岸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政院有新發言人,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人,最近倒是被罵得很慘,因為柯文哲日前推出口罩販賣機,成效不彰,被議員罵翻,柯文哲的核心幕僚,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此在通訊軟體群組「怒嗆發言人」沒有善盡說明的職責!不過今天,520前夕,三位民眾黨的發言人卻罕見合體,提出對蔡政府四年施政的總體檢。這份民調結果指出,民眾對於低薪,經濟,和兩岸等問題感到憂心。一場記者會卻有三位發言人聯手召開,是否和蔡璧如之前的開罵有關聯?也引發聯想。

三位民眾黨發言人,520前一天,罕見合體舉行記者會,要為蔡政府四年施政總體檢,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說:「防疫做得成功我們也樂觀其成,而且是有目共睹的,(民調)有問到像蔡總統在2016年,就職演說內容提到她想要改進的地方。」我們這份網路問卷特別針對蔡總統想要改進的地方,民調指出蔡總統曾經承諾,改變年輕人低薪問題,只有近2成民眾滿意,僅2成民眾,對目前經濟情況感到樂觀,也只有26.3%對蔡政府未來四年,處理兩岸事務有信心。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說:「不斷的喊著抗中保台抗中保台,一直去販賣芒果乾,那請問你到底真正做出了,什麼樣子的一個決定。」只是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群組貼出,口罩販賣機成效不彰的新聞連結,抱怨發言人們沒有善盡職責,對話被截圖外傳,看看這場民調記者會,沒有民眾黨立委,倒是三位發言人排排坐輪番上場,是否在用行動證明扮演好發言人的角色?也引發外界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